123.jpg   我的外婆

  我現在能看到的外婆

  是眼睛閉著

  臉上有傷的外婆

  我想說:

  外婆請你回來

  不要躺在那

  每一次

  都會煮美味的料理 的外婆

  妳快起來

  看到外婆 我的眼淚不停的滴

  明明六十出頭 還那麼年輕

  只因一賞車禍喪命

  我再也沒有機會叫

  "阿嬤"

  那個比我矮的阿嬤

  那個聰明的阿嬤

  那個囉唆的阿嬤

  那個厲害的阿嬤

  我最愛的阿嬤

  我希望當時他沒出門

  我希望沒這場車禍

  我希望阿嬤小心一點

  我希望醫生厲害一點

  我希望阿嬤只有腳斷掉

  我希望命運別那麼捉弄人

  我希望我可以再看一次阿嬤的笑容1311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wei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