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期六 我 媽媽 妹妹和外婆

一起到媽ㄉ同事家

媽ㄉ同事ㄉ爸

會做包包呢(復古式)

媽的同事向我們介紹--..

柿子包 蘋果包...

媽和外婆各買1個蘋果包

媽同事ㄉ爸又做了一個錢包賣給媽(五分鐘左右就做好了)

還送妹一個髮飾呢~~

媽同事ㄉ爸說:

 如果這個包包有1~2個就不稀奇了

他做的包包不會有重複

有相同花色 但不同款式

有相同款式 但不同花色

他堅持全用手工~~

 

 

我ㄉ外婆

她最近開始編竹包包

每一片 她都交叉來交叉去

我看了都快演花了呢

她編了~~

富貴包  時尚包...

我不斷ㄉ想  她手不會痛嗎

都已經長繭了

還一直不停ㄉ編

我非常的佩服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wei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